Saturday, June 7, 2008

元若蓝 - 半情歌

好听~

元若蓝 - 半情歌
词:陈静楠 曲:方文良

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电视原声带

花 接受凋零
风 接受追寻
心的伤还有一些不要紧
我接受你的决定

# 你将会被谁抱紧
唱什么歌哄他开心
我想著天空什么时候会放晴
地球不曾为谁停一停

你的明天有多快乐不是我的
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
时间把习惯换了
伤口愈合
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
你的祝福
一半甜的一半苦的
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
最最教人残念的总是未完成的
我只能唱著一半的歌

Repeat #

我的明天快不快乐都是我的
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
时间把习惯换了
伤口愈合
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

你的祝福
一半甜的一半苦的
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
最最教人残念的总是未完成的

另一半的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