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7, 2008

元若蓝 - I'm OK

元若蓝 - I'm OK
作词:陈静楠 作曲:潘协庆

#放心I'm OK Go away
忍住我的泪
记得你曾经爱我对不对
所以I'm OK 无所谓
该向你感谢
在我心底那玫瑰曾开得很美

*赶在今天阳光很灿烂
特地穿上你送我的白色球鞋
只是还不习惯街道那么宽
想躲进你口袋找温暖
从前是场重感冒
要靠勇气才医得好
虽然明天走不到
恋爱要重考
我还是会笑
Repeat #

La……
Repeat *

现在我迈开大步走
一直向前走
不许再回头
经过了你的爱
我的回忆够精采
Repeat #

你的爱在心底不会枯萎

No comments: